(10).春天的校园作文400字
篇一:校园里的春天 温暖的四月,万紫千红,花红柳绿,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。 当我们踏着轻快步伐来到了校园里,清香的味道扑面而来,那是玉兰花开了。它没有牡丹那么富贵妩媚,也没有月季那样鲜艳夺目,但它纯洁高雅,朴素大方,它静悄悄的开放了。在我们校园里,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阵阵清香。校园里的樱花也开了。有白的、粉的,一团团,一簇簇,像浅色的小粉球挂在枝头。...查看更多
杏花那洁白的花瓣如一个个小精灵,春天也少不了小柳树,看!它在小河边洗澡呢!
我爱这色彩斑斓的春天!